咕子鸟

狗血爱好者|afd同名

【GB】那位疯狂想复活你的冰冷权臣

这是裴明阁第五次拿剑指着你。

你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。

他要杀掉你。


这个副本你已经打了五次,每次都已失败告终,你的同事劝你,何不换一个攻略对象。

你不信邪。


因为你觉得,即便是个NPC,他也会有感情。

以情动人,总比设计欺骗要好吧?

可是裴明阁不相信你的真心。


你望着他乌黑的瞳孔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又问了一遍:“你真的要杀掉我吗?”

裴明阁表情不变,朝服冰冷又精致。

你无奈的道:“好吧。”


紧接着,你往前一步,任由冰冷的剑穿过你的胸膛。

鲜血从你的嘴角溢出,你看到裴明阁怔愣的眼神。


你温柔的朝他一笑,道:“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了。”

接下来的路,要裴明阁一个人走了。

你,就不陪了。

01

只是没想到,这次你死后,并没有回归现实世界。

你甚至都没有听到系统的声音。

这真是奇怪极了。

难不成你真死了?

那这就太惨了。

裴明阁还真把你杀死了。

回想起你跟裴明阁的曾经,你还是有种近在咫尺的感觉。

裴明阁与你青梅竹马,他自小天资聪颖,出身世家,可惜青年时期家道中落,又遭奸人陷害,丧失科考机会。

你眼睁睁看着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变得垂头丧气。

不知什么时候,裴明阁变得越来越无情。

他真正的成了一把刀。

皇帝让他做什么,他就做什么。

你不知道,裴明阁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如果裴明阁只是一个任务对象,你不至于为他死掉一次又一次。

可他不是,你跟他一起长大,听他眼睛明亮的说抱负。

他明明不是这样的,也不该变成这样的。

所以你一次又一次的救他,试图给予他帮助,可是他从不愿意接受。

前四次任务失败,无一例外都是因为他。

他杀了你四次。

你喜欢他,就觉得,他也应该喜欢你。

可事实并非如此。

幼时的陪伴与时光,在意的人,只有你一个罢了。

不过你还是心软,所以你帮了他最后一次。

你亲手杀掉了自己。

杀掉了笨蛋江浸月。

接下来,你跟裴明阁,桥归桥、路归路。

情断义绝,再无瓜葛。

02

“不是说可以救回来吗?那她呢?为什么还没回来!”

一道熟悉的声音让你一愣。

你循着声音飘荡过去,远远望去,宫殿里空荡的吓。

如果没错,这应该是裴明阁的府邸,也就是他的寝室。

“已经三年来,为什么还没有重来,明明之前都可以的,都可以的!”

他的声音沙哑又颤抖,隐藏在层层叠叠的纱帘之后,可依旧能从中听出疯狂与绝望。

你有点好奇,飘着过去。

竟然已经过去三年了吗?

可为什么,这三年的记忆你一点都没有,难不成你还消失了三年?

精美的珠帘后面,有个消瘦的身影。

长发散在身后。

你觉得有些不对劲,飘近一看,震惊的瞪大眼睛。

裴明阁的长发,竟然全白了!

裴明阁怀里似乎藏着什么东西,你凑近了过去看,心头一震,不可置信的望向他。

可他面无表情,好像这件事对他习以为常。

他怀里藏着的,是你!

你妆容完好,完全没有死相。

好像只是在他怀中睡着了。

就在这个时候,裴明阁似乎察觉到你的存在,他抬头。

你正好与他对视。

你明显的看到裴明阁愣了一下。

随后,裴明阁紧紧的搂住“你”,一脸警惕的望着你,道:“你休想从我身边夺走她,别以为你变成她的模样,我就会让你得逞。”

你惊讶极了,裴明阁竟然能看到你。

可他的反应却好像以为你不是你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“裴明阁,你能看到我?”

裴明阁怔了一下,表情一瞬间有些软化,他好像有些撑不住了,但依旧一副勉强的样子,冷冷的道:“别以为你装成她的样子,我就...”

“她说过那是最后一次帮我,那么恨我,怎么肯再见我?她连我的梦都不愿意出现,又怎么可能来见我?”

短短一句话,裴明阁说了好几个不肯见他。

你挑了挑眉,这倒是真的。

该说不说,裴明阁还是了解你的。

你的确打算放弃裴明阁与这个任务,反正已经失败五次,没必要一直死磕,所以说,你会彻底消失。

哪怕是裴明阁想做梦,他也记不起你的样子。

可裴明阁如今的模样,让你出乎意料。

他...发疯了。

因为你。

裴明阁突然一顿,他像是反应过来什么:“不对,这不是梦,是你,江浸月,你回来了,对不对?”

他的表情似哭似笑。

像是疯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461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