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子鸟

狗血爱好者|afd同名

【GB】当清冷竹马为你纳妾后,他后悔了...

你与谢图南成婚多年。

他是冰冷禁欲的御台史,与你在朝堂上针锋相对。

  

你知道他有宏图伟志,不拘泥于情爱。

可你怎么也没想到,他竟然带着一个陌生男子回家...

  

谢图南表情依旧云淡风轻,他道:“日后他是你的侍妾。”

你第一次感到无比心累。

  

你静静的望着谢图南,道:“你不后悔吗?”

谢图南顿了下,似乎很不理解你,随即笃定道:“当然不会。”

  

这么多年来,你始终无法感化他。

于是你轻轻的笑了笑,道:“那就如你所愿。”

01

新进门的侍妾叫做谢容膝,是谢图南的远方表弟,跟谢图南有几分相像。

他比谢图南要年轻一些。

谢容膝在你面前很拘谨,但你每次来到他身边,他总是会很开心。

你并不了解他,但是你既然同意了他进门,那么自今日起,你就会对他负责,无论你喜不喜欢他。

这是你与谢图南成婚,冷战的最久一次。

谢图南与你青梅竹马,你钟情于他,是京城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,可同时,所有人都知道谢图南并不喜欢他。

谢家已经落魄,急需有人去拯救。

谢图南嫁给你,并非心甘情愿,只是形势所迫。

这一点,你自己也是心知肚明。

只是你想,多年来的青梅竹马,他总归对你也有一丝一毫的感情。

你对他总是不一样的,况且,用真心换真心,总会有回报的。

可你却忘记了,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感动。

也不是你想要什么,就一定能得到什么。

比如谢图南的真心。

他像是一座冰山,无论你奉献什么,他总是淡淡的,无法感化。

有些人是捂不热的。

你知道谢图南不喜欢你。

可你却从未料到他竟然会给你纳妾,因为外面风声传,一旦男子生子,就无法在朝堂上立足。

他害怕你逼迫他,所以这样做...

可你从未逼迫过他,哪怕同房,也都是经过他的允许。

更让人心寒的是,他宁愿因为外人的几句猜测,也不愿意过来与你协调。

明明你们才是夫妻,可看起来,你们更像是外人.

这太可笑了。

你想起成婚多年,每次吵架都是你低头和好。

因为你知道,如果你不低头,那么谢图南永远不会来找你。

你像个歇斯底里的疯子,而他却是理智。

原因无他,只是因为你喜欢他,而他并不在意你,所以你的感受与想法无关紧要。

这么多年,你终于精疲力竭。

原来飞蛾扑火的对一个人好,也是会累的。

你闭上眼,突然感到有人在按压你的太阳穴,这时候,你愣了下,抬起眼,却发现谢容膝在腼腆的笑。

谢容膝是一个安静的美人。

在你看向他的时候,他白皙的脸庞泛起淡淡的红晕。

谢容膝一边动作,一边道:“我知道你喜欢哥哥,我也无意插足你们之间的关系。只是我感动于你对哥哥的感情,如果可以..."

他顿了下,又慢慢的开口道:“只是哥哥的光芒太重,您平时也看不到我,自然不知我已经心悦你多年。”

“我从未想到,竟然有一天我能在你身旁,哪怕只是侍妾。”

你沉默了,这些事情,你从来不知道。

谢容膝随即开口道:“我并非故意说这些话,也不是邀您心软,只是我太开心了,嘴又笨,但是我想告诉您。”

说到这,谢容膝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。

他盯着你,缓缓的道:“我虽然是谢家旁系,但也不是随便的人,如果不是你,就是让我死,我也不愿意做他人侍妾。”

倘若是谢图南是雪山,那么谢容膝就是竹,温柔却不失力量。

你对谢容膝有了改观。

你握紧谢容膝的手腕,让他停下动作,随即道:“我既然同意你进门,自然会对你负责,你不必担心。”

谢容膝脸颊更红,他低下头,轻声嗯了句。

突然,谢容膝凑近你,他在你耳边轻声道:“席清,我心悦你。”

就在这时,门口传来响动,你与谢容膝听到声音,同时抬头去看。

谢图南面色冰冷的站在门口。

他穿着一身白衣,更显得身形飘渺独立,可此时此刻他面目微微抽动,似乎在压抑着什么。

良久,谢图南静静的道:“沈席清,你已经七日没找过我,是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

尽管谢图南表情平静,可是他紧握的手指却显示他的紧张。

你不知道回答什么,只觉得心累,因此道: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谢图南不知为何变得很生气,他快步走向你,将你从谢容膝身边拉开:“怎么,没事就不能找你,一个冒牌货,也值得你这么上心?”

评论(33)

热度(4285)

  1.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